close

其實很多家庭都跟我一樣有著同樣的焦慮,就是孩子們經常對著ipad、電

視機等電子產品,少不了影響小眼睛的正常發育。

我們兩夫妻本來就是近視眼,真的很怕孩子也遺傳了近視,好在我有一些

小幫手,一來可以減少孩子接觸電子產品,二來可以防電子螢幕的藍光、

減低近視風險。

111.png

佳思敏兒童藍光軟糖

這款軟糖是澳洲原裝進口的,我家孩子已經吃了差不多大半年時間了,是

nature’s way旗下的佳思敏,孩子的同班同學有不少都在吃,所以我就

一直給他吃了,體驗感不錯的。

俊哥天天吵著要吃,因為是藍莓味,酸酸甜甜的,Q彈的口感,很多孩子

都喜歡,就像吃QQ彈一樣的感覺吧!

我自己吃過一次感覺並不是很香甜的那種,但也是停不下來的節奏,接著

想吃哈!但我還是得控制孩子每天吃的數量,每天給他一顆就足夠了。

1213.png

對小眼睛好的原因是裡面含有葉黃素和玉米黃素,都是保護視網膜的營養

,還有“藍光篩檢程式”的美譽呀!

平時孩子用手機、ipad這些電子產品做作業的時間長了,螢幕一直射出的

大量藍光會直射到眼睛最底層,這兩種元素就能説明抵禦藍光的傷害,而

且添加了防乾眼的維生素A,緩解眼睛的不適,真的是孩子必備品呀!
 

現在我家孩子已經習慣每天都吃啦!

畢竟在學校學習+回家後又做作業,眼睛真的很疲勞,這樣正好還可預防

近視。弟弟也想吃的哦,不過還不夠4歲,我就不給他吃啦

1234.png

當然,平常也要注意眼部的衛生,尤其是髒髒的小手不要亂揉眼睛,

末的時候也要帶孩子去一下周邊的公園,看看花草綠化,讓眼睛舒緩一下

對身心發育都很好哦!因為這樣可以減少孩子沉迷電子產品哦!

arrow
arrow

    kidssmart佳思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